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关于体育路交通问题编      号:5100002023021300442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写信日期: 2023-02-13
来信内容: 凤山小学后门放学期间,家长骑行电瓶车接学生,从同创家园对面路口横穿马路,经常性造成交通拥堵,为避免对市民出行及安全造成影响,我在此建议在路口增设红绿灯或调派交警指挥交通!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建议在路口增设红绿灯或调派交警指挥交通” 一事已收悉,现作如下答复:  

        每个学校放学时段交通会有短暂的陡增现象,我大队已安排专人上学、放学时段在光明街与体育路交叉路口指挥交通。 

        感谢您对岳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我们的答复能得到您的理解及满意,恳请一如既往的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提出宝贵意见。

                                                                                                    岳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