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关于岳池县天平镇石家沟村居民用电电压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提议编      号:5100002023012800003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写信日期: 2023-01-2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先生: 您好!今天给你写这封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村的用电问题想给你提个请求。我们村的居民用电长期低于国家标准,无人解决!用电闲时电压150v左右,用电高峰期电压只有110V左右,这严重影响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这个问题导致很多家用电器都无法正常使用,常用的冰箱、空调都是低功率运行,甚至有时候连灯都无法正常开启!这也会严重缩短家用电器的使用寿命,长期电压不稳也会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村的电压问题已经困扰老百姓许久了,但是当地的村民都是一些年纪比较大的人,也不懂怎么反馈问题!所以我这里想请求人伟大的民政府能够帮我们联系电力公司给我们解决用电电压的问题! 所有老百姓会感谢人民政府。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网友:

       您好!        

       2023年1月28日,您在区(县)长信箱投诉的信访事项已收悉,现作如下答复。         

       经我公司工作人员核实,您反映原石家沟村4组(现合并为胜利村7组)电压低的情况属实。为解决该问题,我公司于已将该处纳入2022年电能质量改造项目,2022年年底已基本完成电杆组立工作,由于受疫情影响,施工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目前已暂停施工,计划在春节后再行复工,争取尽快完成改造,解决电压低的问题。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