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私立学校初中能转到公立学校吗?编      号:5100002022033000453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九龙镇写信日期: 2022-03-30
来信内容: 投诉标题:私立学校初中能转到公立学校吗? 投诉内容 :小孩小学开始在南街小学读的,四年级后到北师大附小读,下学期初中了,能转回公立学校吗?流程是怎么样的?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于2022年3月30日在县区长信箱咨询初中入学手续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3月31日与您电话联系,将我县招生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解答。您还可以关注“岳池教科体”微信公众号了解2022年秋季招生实施方案。

       如您还有疑问可直接咨询或致电我局教育股(电话:0826-5222772)。

                                                                                 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