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

标      题:电压不稳,不够编      号:5100002022020700050
问题属地: 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白庙镇写信日期: 2022-02-01
来信内容: 投诉标题:电压不稳,不够 投诉内容 :县长,您好! 我是白庙镇舞凤山村8组的村民,我们组现在出现用电问题,电压不稳,不够,家里洗衣机,热水器都用不了,带不起来。只能用25瓦以下的电灯泡。有时候连电灯都不亮。我所在8队,用的电是龙孔镇所属,不属白庙镇。这就造成了,没人管我们组的用电问题,本村其他的队,都有电力线路改造计划,唯独我所在组没有,村里老人说,没人管我们组的用电问题。就是因为我们组在地理上归白庙镇管辖,但用电归龙孔镇的电力部门管辖。这个历史问题。
留言事项处理结果

网友:

       您好! 2022年2月7日,您在区(县)长信箱投诉“白庙镇舞凤山村8组电压低、没有人管问题”的信访事项已收悉,现作如下答复。

       经核实,您反映电压低的问题基本属实。为解决该问题,我公司已将该村纳入2022年电能质量改善工程,并赓即安排专人进行规划、预算,争取尽快入场施工,解决该处电压偏低的问题。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8日